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劲嘉山与城1栋旁的商业楼私自开砸墙体开窗,安装空调至小区内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05 16:43:33   请主管部门辛苦速来处理,劲嘉山与城1栋旁的商业楼私自朝小区开砸墙体并开窗,安装空调至小区内,这样将严重影响小区的安全、安静和空气质量,请求恢复原样!前期业主和物业已经阻扰,现在还一意孤行,把玻璃窗都安装好了,今天开始装空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分局   2021-08-11 14:53:34
  经现场核查,劲嘉山与城小区1栋旁的商业楼存在开凿外墙壁安装窗户和空调外机的情况,空调外机装在外墙上,距地面最低处3.1米、最高处4.2米;物业反映商业楼前后原本就有窗户。

依据《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四十条 第二款“没有预留空调器等电器室外机位的建筑物,安装空调器等电器室外机时,其安装架底部距地面的距离应当高于2.5米;根据此规定,小区1栋旁的商业楼安装空调的情况未违反《赣州市城市管理条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