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环城南路(第二小学至台北城段)停车问题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07 11:32:49   交管大队领导:您好,环城南路(第二小学至台北城段)原来是有停车位的,但是,今年初路面铺设沥青后,已无停车位划线,现在请问领导沿线的住户如何解决停车问题,请明示,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管大队  2021-04-13 16:25:56
  

尊敬的任先生:

您反映的环城南路(第二小学至台北段)停车问题,我大队收悉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区中队秩序管理部门民警与您联系,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做好解释并予以回复,现就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一、环城南路(第二小学至台北城段)原来是有停车位的,但是由于第二小学开放了侧门,上下学时段侧门周边道路人流量较大,施划停车位容易造成道路拥堵,经各部门综合考虑我们认为环城南路(第二小学至台北城段)不宜施划停车位。

二、今后我大队将会加强对该路段周边商户、住户的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并加大该路道巡逻管控,保障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4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