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想问一下关于高架桥的事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20 17:59:21   就是皮卡能不能上高架桥,比如五十铃、宝典这种能不能上高架,会不会被拍照罚款之类的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警大队  2021-04-22 14:39:16
  

您好!您反映的信访事项我大队已收悉,就皮卡能不能上高架桥,比如五十铃、宝典这种能不能上高架,会不会被拍照罚款之类的,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赣州市公安局关于迎宾高架路开通运行的通告》、《关于东江源高架路(文武坝路段—杨梅渡立交段)开通的公告》以及《关于调整迎宾高架路禁行车辆范围的通告》,皮卡车所属的普通轻型货车,在未运载渣土、沙石、钢材等建筑材料的情况下,是允许在迎宾高架、东江源高架通行的。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