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恩荣村公立医院旁安置地第三排门口的道路硬化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9 10:51:20   恩荣村公立医院旁安置地第一排、第二排及后面的道路都已经硬化了,而第三排门口的道路,因为第二排的几户安置户的阻挠,一直没有硬化。前段时间道路硬化的承包商因为安置户的阻挠,直接放弃了这条路的硬化。最近阴雨天气,导致门口的道路一直泥泞不堪,出入都不方便。难道因为有人阻挠就可以不用进行道路硬化吗?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历市镇  2021-04-25 17:13:54
  尊敬的张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连木坑安置地第三排道路一直未硬化”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 收到反映后,我镇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连同村委会干部到现场进行了了解查看。
2. 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农户、询问镇村干部等方式调查了解到:村委会多次上报连木坑安置地道路硬化项目,我镇也多次将该项目向上提报,但因工程“正负零”较大,第二排地势低,第三排地势高,第二排农户以地势低易积水、第三排农户以回家要上坡为由,阻挠施工。镇村干部多次上户做有关农户的思想工作,但第二排农户与第三排农户始终无法形成统一的意见,导致施工无法进行。
3.下一步,我镇将继续组织阻挠施工的农户进行协调沟通,待农户意见统一后尽快实施相关道路硬化工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