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蓉江新区保利堂悦工地半夜仍在施工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06 23:23:51   蓉江新区保利堂悦小区日夜赶工,从早到晚包括中午不间断施工,严重扰民,现在是晚上将近十二点,还有不断噪音!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市城市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  2021-04-23 15:27:16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保利堂悦工地深夜施工扰民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保利堂悦工地深夜施工扰民问题

接到投诉反映20214月6日晚上23点23分接近凌晨保利堂悦工地深夜施工扰民问题事宜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至保利堂悦工地了解情况,确实存在深夜施工情况,该工地施工方负责人回复是因工地赶工期故导致午间和夜间加班施工,我局执法人员对其下达了责令改通正知书,并告知来我局说明具体情况以免后续在出现类似问题。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后续将会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对施工工地现场及周边的巡查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做好现场文明施工,给周边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