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新力帝泊湾欺骗业主 介绍客户不返还佣金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23 17:26:11    我是新力帝泊湾一期的业主,在2017年曾老带新介绍2人到新力帝泊湾购房,售楼部销售部承诺按照1个人3000元佣金进行返还,一共需要返佣金6000元,期间多次找售楼部销售部领导反馈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不给解决,至今没有拿到佣金。2020年初也曾向赣州问政进行投诉,但至今也没有拿到佣金。 作为企业应当诚信经营,此种欺骗业主,不返还佣金的情况为不诚信行为,请主管部门予以再次沟通,直至佣金返还为止,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房地产管理所   2021-04-02 16:10:10
  目前帝泊湾佣金问题企业内部正在核实,为加快企业核实情况,我所已告知发帖人4月6日携带相关作证材料前往我所,我所也将组织发帖人与企业进行对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