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小区生活用水混浊,令人堪忧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05 00:57:34    各位领导好,我是住赣州开发区湖边镇梨园安居小区的居民,不知道什么原因,从4月1日晚开始,小区的水开始有问题,放出的水像稀的淘米水样。4月2号,很多人在小区群里反映自来水有问题,脏脏的黄泥水样,物业经理说已致电水务集团解决。直到今天(4月4日),水质更差,混浊不堪,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生活用水乃民生大事,竟然四五天也没个解决,还把群众当人吗?自来水厂给我们送这样的水用,水费还照样交。希望上级领导尽快安排部门差清缘由,还百姓安心用水,宜居生活,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湖边镇政府  2021-04-11 09:35:02
  

尊敬的梨园村安居小区居民:

您好,您于4月5日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的梨园安居小区4月1日至4月5日水质混浊问题,经调查了解,是龙华水厂新接管道至开发区,近日正在进行通水试运行,导致了水质混浊。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镇立即与水务集团联系处理此事,并在此期间统一安排人员向水质浑浊的小区送去干净的水,保证居民的生活用水。4月7日小区水质已恢复正常,无杂质、无浑浊。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