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黄海辉违法建房作弊获取审批 ,我申请政府撤销他的作弊审批 ,消除他的侵权行为 。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5-01 16:25:03   黄海辉2005年违法建房在没有消除侵权行为的情况下 ,在2018年作弊获得审批,2018年~2019年写了六封网上信访,信访回复都不是实事求是,可是欺上瞒下回复我。2021年3月份,没有获得审批的情况下又违法加层,继续侵犯我的权益,为什么同一幢违法建筑物发两次《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整改通知书》还让他建起三层违法建筑,我申请政府撤销黄海辉作弊审批的违法建筑,并消除侵权行为 。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兴莲乡  2021-06-10 10:18:58
  

网友:

您好!

您反映“黄海辉违法建房作弊审批申请撤销和申请政府《整改通知书》最后一条依法强制执行”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反映的情况不属实。黄海辉建房经过乡村干部现场踏勘并按正常程序进行审批,手续完备、合理合法。你所反映的事项以及引发的矛盾纠纷,乡、村干部和派出所民警曾多次进行调解和处理,对你和黄海辉所属房屋界址进行了重新认定并在多方见证下达成过相关调解协议,你和黄海辉双方都曾签字认可,但是后被你推翻了原来已达成的协议并一直反映黄海辉占用你家土地,经多次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属实。至于你反映黄海辉违法加层的问题,经了解是黄海辉家庭人口增加,且房屋漏水导致存在安全隐患,因此进行了加层。同时,黄海辉没有占用你的土地,所以要求强制拆除是不合理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兴莲乡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