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毅德融城二期房子没按照卖房时规定建设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06 13:57:01   您好,我是毅德融城2期业主,13栋3102业主,当时购买房子,开发商说高层需要封阳台,并且阳台跟其他楼层不一样,算了全部面积,多花了三万多块钱。当时再三确认是不是做落地玻璃,台子只有25cm左右高。开发商承诺是落地玻璃,结果现场做的是800高窗户,并且中间还有一睹墙体,这完全是为了省钱,把封阳台改成做窗户,这做法完全不符合一个大开发商做法, 为了省钱,不顾业主后期住房效果,且临近交房,室外景观效果极差,完全就像个廉租房的感觉,恳请政府要求其整改到位。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综合执法大队  2021-07-08 15:11:19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平台上反映的“毅德融城二期房子没按照卖房时规定建设”的诉求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人员至现场调查核实及查阅相关资料,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把封阳台改成做窗户,中间有一堵墙体等问题。经核查,毅德融城二期8#-17#楼楼施工图顶部4层阳台现场均为封闭阳台(设有构造柱),规划审批时顶部4层阳台中间设置有构造柱,现场系按图施工。

2021年5月12日下午,针对毅德融城二期高层高层封阳台(窗户)事宜,我局组织开发企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物业公司及部分业主代表召开小区投诉问题处理协调会。经开发企业与业主代表协商一致,开发企业同意在不改变规划外立面的情况下,将每栋高层顶部4层封闭阳台窗户及房间窗户之间的构造柱进行优化。截止目前,开发企业已按协调会意见整改约100户。

特此答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