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保利堂悦欺诈首付款,不签订合同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7-16 09:55:15   保利堂悦收取首付款后不与本人签订购房合同 即5月28日至7月3日之间陆续转让保利堂悦账户共24万多元,并承诺7月12日办理好房贷初审后签订购房合同。然12日当天本人到保利堂悦售楼部被告知无法签订合同,也未明确可以签订合同的时间。多次与售楼人员询问沟通,该楼盘一直推脱搪塞,无法给出满意的解决方案。本人认为这种行为违背诚信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本人的权益。并且该行为存在欺诈及集资,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给出满意的答复。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7-31 09:59:52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保利堂悦欺诈首付款,不签订合同”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赣州保利堂悦项目由赣州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达地产”)开发建设,您于2021年7月1日认购该项目5#楼903号房,并于7月3日向保达地产缴纳了首付款241029元。目前暂未与保达地产签订《赣州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情况属实。

因富力现代城、中书文旅城和嘉福新天地等项目集中开盘等因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签合同签约进度,并不存在欺诈等行为。现我局已督促保达地产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好签约时间。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同时督促开发企业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