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公立学校申请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6-04 20:37:23   本人在开发区企业上班,想把小孩转过来上公立学校,小孩下学期升7年级。可不知如何申请。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教研和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06-29 19:36:00
  

谭书体先生,您好:

发至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编号:0408230967)咨询“公立学校申请”问题的信访事项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及市有关文件精神,赣州经开区研究制订了《2021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赣经开社管字〔2021〕97号),明确全区学校必须严格按照户籍、居住证及学区划分的入学政策,实行“户籍优先,住、户、产权一致优先,划片招生”的办法。建议落户我区或办理好我区有效居住证,按照文件要求办理转学,请于8月26日至27日带齐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前往赣州市第五中学进行转学申请登记:

①随迁适龄子女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原籍户口簿;

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部门核发的2021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有效居住证;

③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登记证、或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保障性住房的租赁合同等房屋权属佐证材料;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公寓楼,提供房屋产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

④小学毕业证、小学毕业所在地录取通知书等材料。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赣州经开区微研教学”,如有疑问,可拨打赣州经开区教体服务中心招生咨询电话:0797-837988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体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