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龙河高速复线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2-20 09:24:09   十四五规划龙河高速扩建,希望新建复线充分考虑岿美山镇的发展, 途经岿美山镇,在岿美山镇设枢纽与宁定高速定南联络线 西延项目一并规划。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2021-02-25 11:11:41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广高速龙河连接线新建复线工程经我县与省、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已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并上报,该项目已充分考虑岿美山镇的发展,在岿美山镇羊陂村设立了枢纽,与规划中的宁定高速公路定南联络线西延项目(定南至龙南至全南高速)形成互通。目前,大广高速龙河连接线新建复线工程正在准备前期工作,争取列入国家“十四五”高速网规划并实施。宁定高速公路定南联络线西延项目(定南至龙南至全南高速)已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编制“十四五”交通规划,争取列入省“十四五”高速公路网规划并实施。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