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萝渡板块拆迁补偿安置方案无法查阅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18 11:00:26   你好,网站上无法查阅关于印发《赣州市箩渡板块项目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详见:http//rjxq.ganzhou.gov.cn/rjxqxxgk/c109537/201803/2c8c743bf2454793a2976a3996c23397.shtml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征收搬迁与项目建设服务中心  2021-09-01 09:29:5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上部门问政咨询“赣州市箩渡板块项目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方案无法查看,希望予以更新的问题”已收悉,我中心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二)项规定,经审查,您申请公开的《赣州市箩渡板块项目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方案》本机关予以公开,现将该政府信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给您,请您稍后通过登录您在平台提供邮箱地址(448576871@qq.com)进行查收。

感谢您对蓉江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与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