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建议定南工业园富工三路对接群贤路缓解拥堵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3-22 16:50:32   七号公馆红绿灯十字路口为定南城区前往工业园的必经之路,每到上下班高峰期此处便异常拥堵,事故频发,近年来已发生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现建议定南工业园富工三路西延对接群贤路,既可减轻七号公馆红绿灯十字路口交通压力,缓解拥堵,又可解决富工三路西端断头路问题,满足群贤花园人才及工业园全体务工人员的安全出行问题,一举多得,望领导们实地调研后采纳此建议并进行施工落实,请尽早予以回复为盼,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2021-03-25 17:11:52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道路属于城市道路,城市规划不属交通运输局管养,建议您到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咨询。同时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