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校外活动中心退款没有联系方式(来源:问政大余)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7-13 10:35:05   3月份帮妹妹买了校外活动中心的课程,后来想退款,退款页面写到的联系罗老师,可是没有注明罗老师的联系方式,根本联系不到人退款,问班主任,班主任说学期结束以后退款,到现在结束以后学校又说要问课外活动中心,现在退款不知道找谁?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教科体局  2021-07-19 10:51:45
         收到关于“校外活动中心退款没有联系方式”的问政咨询,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勤办、青少年活动中心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青少年活动中心课程退费由学校收集家长账号递交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由于机构合并,导致财务有所延误,已统一在学期结束后完成退款。目前退款已于7月13日前到账。关于联系方式问题,青少年活动中心公众号里有报名须知文章,里面有中心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青少年活动中心侧门外宣传栏上也有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真诚期待、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县教育工作予以关心和监督,以便促进我县教育事业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