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瑞安华庭开发商饶建华不处理业主房屋水管漏水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9-19 19:01:40   本人在胜利南路马坳购得开放商房屋一套,开放商为赣州瑞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饶建华,电话号码为1370702****。2021年3月,本人到瑞安华庭物业(森和物业)收房,发现主卧卫生间排水管漏水,经过多次和物业沟通,物业对排水管进行了处理,但仍然漏水。经和瑞安开发商法人代表电话沟通,未果,饶建华认为此事与他无关,并直接挂掉电话,态度恶劣。此外,主卧窗户有一处也出现脱落现象。本人认为:在业主未使用,未装修,未对房屋做过任何处理的情况下,1.排水管漏水;2.窗户出现脱落,属于开放商的责任。望有关部门处理此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住建局  2021-09-26 15:40:23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处。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调查核实,业主刘子承反映其购买的瑞安华庭的房屋主卧室排水管漏水及窗户脱落的问题情况属实。小区物业赣州森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收到业主刘子承反映问题后,主动作为,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维修,目前主卧室排水管漏水问题已维修处理到位,窗户脱落的维修问题小区物业与业主刘子承沟通达成了一致处理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