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赣州恒大悦龙台综合体到底何时开建?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7-14 09:22:12   赣州恒大悦龙台综合体F04地块,是2017年与住宅F14地块一起拍下的,现在商品房早已经售罄并已经交房一大部分,而本应该配套的商业综合体却迟迟不见动工,周边居民对此综合体无不翘首以盼多年。但是大家每月问政得到的回复都是自然资源局在催建、在跟赣州恒创置业打官司······而我们看到的是至今该块地都是一个大泥坑,没有半点开工的迹象。按照政府规定,地块3年未有开发,政府可以收回。恒大地产不作为、不负责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周边居民的幸福指数和房价,最近规划的其他商业综合体早就拔地而起······强烈政府督促其要不就今年内务必开工,要不将此地块收回并追究恒创置业的违约责任,由政府招商有实力的商业综合体公司建设和运营此综合体(如开发商嫌弃没利润,可以打包周边消防应急救援旁边的居住地块一起),早日完善西城区居民吃喝玩乐的好去处。 请政府务必知悉恒大地产相关资金的新闻!请政府务必回复该消息,周边几十万西城区居民期待着政府的回复和作为!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自然资源分局   2021-07-21 15:39:49
  您好,您在网络平台咨询关于恒大悦龙台综合体开工建设问题的信访件已收悉,经核实,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恒大悦龙台综合体项目位于经开区华昌路东侧、紫荆路北侧,赣州恒创置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通过公开招拍挂取得该土地使用权。我单位已审批通过了赣州恒大悦龙台项目建筑设计方案,并核发了整个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我单位已多次督促建设单位对商业综合体进行开工建设,并向建设单位下发《催建函》要求其尽快开工建设商业综合体。我单位现已启动法律程序,追究该公司的违约责任,同时利用法律手段,督促该公司尽快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经开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