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御府一号工地休息时间施工扰民问题得不到解决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3 16:27:42    我是定南县教育路1号东江国际的住户,御府一号工地就在东江国际小区,平常早上7点施工,近两天早上提前到6点施工锯钢筋钉模板,每天中午1点钟就开始施工打地桩锯钢筋钉模板,声音尖锐刺耳,对大家的休息产生较大的影响,从去年开工到现在这个问题小区居民多次投诉,为什么问题都得不到解决,有关单位到底是为老板服务还是为人民服务的?难道要大家走其它途径解决吗?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住建局  2021-04-19 18:32:13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立即抽调工作人员到现场调处此事,现将调处结果如下:

1、约谈了御府壹号(东江国际)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学习定规建发[2018]17号文件,明确施工作业时间:早上6.00-12.00;下午14.00-22.00,其余时间段不得施工(抢险抢修除外)。

2、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

3、我局拟对该项目立案,就其不执行建设主管部门下达指令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