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龙亭路生活污水流到人行道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7-15 21:22:37   龙亭路,丽景花园,农业银行旁边,有一根从二楼的排污管堵塞。污水和生活垃圾直接流到人行道上,散发出阵阵恶臭,严重市容市貌。这个现象很长时间了。天天从那里经过,心里堵得很!现在定南是创卫时期,请贵局费心处理。拜托!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局  2021-07-22 10:17:21
  

经现场勘查,该处是因居民区排污管管道堵塞,楼上住户未及时维修,导致污水流向地面,对市民通行产生影响。我局在城市管理过程中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将本应由居民自行维修的排污管列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事项,第一时间安排市政工人到现场对堵塞排污管进行清理并及时疏通了堵塞排污管,及时消除了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