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建议修建京九铁路东侧清华大道(英唐电子旁)至杨梅路(杨梅铁路桥旁)西南内环路缓解拥堵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3-22 17:11:42   此前知悉县里规划的西环南路[起始点为迎宾大道(中能燃气旁),终点为广州大道南(畔贤加油站旁)]项目因资金用量大,涉及用地指标多,近期难于开展。现建议修建京九铁路东侧清华大道(英唐电子旁)至杨梅路(杨梅铁路桥旁)西南内环路缓解拥堵,此路线长度仅2000余米,施工成本和难度大大降低,但缓解拥堵效果十分明显。望领导予以采纳并尽早回复为盼,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2021-03-25 17:11:18
  

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道路属于城市道路,城市规划不属交通运输局管养,建议您到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咨询。同时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