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请求规划锦绣星城嘉苑门口辅导停车位,解决业主“急难愁盼”事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4-22 17:35:08   随着全国上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和深入,各地各部门均在开展察民情访民意调研、掌握基层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情况,并结合实际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庭已将第二台车提上议程并逐步实施,锦绣星城嘉苑因小区规划停车位少导致停车难问题未众业主深受停车难问题困扰,业主经常下班后回来因小区车位、外围人行道停车位已停满,无法将自己爱车停放在小区附近,导致在小区周边不断“兜圈”寻找车位,为切实解决此“急难愁盼”的停车难问题,建议将锦绣星城嘉苑门口的辅道规划停车位,方便小区业主停放车辆,盼贵单位早日实施,切实解决众业主的心头急事,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分局   2021-04-26 16:34:51
  我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我局在锦绣星城嘉苑小区周边具备施划临时停车泊位的人行道区域已足额施划。我局联合交警部门对锦绣星城嘉苑小区门口辅道区域的路况和交通情况进行了勘查,确定锦绣星城嘉苑小区门口辅道不具备施划临时停车泊位的条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