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径脑老街秀塅至陈皮坑378乡道沿线道路破损严重,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解决出行难的建议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3-01 11:35:19    本人出于私心,也是我们半坑的村民的心声,特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修路建议! 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解决出行难的问题。378乡道建设至今已有年头。378乡道是陈皮坑村民出行的唯一出路, 其中有新阳村猪厂进出饲料。风力发电项目的大材小料进出。小孩子上幼儿园小学。村民上班赶集等等。因长年失修路已严重破损,每隔几米就坑坑洼洼。特别是下雨天,路面积水,摩托车出行也受阻。路基上的大石头也容易划破车子轮胎。油寮排再修的桥梁也停滞不前,裸露的土路左一个大坑右一个大坑通过困难,雨天路更是稀巴烂。希望政府考虑尽快修路,解决村民出行。感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岭北镇  2021-04-16 16:02:26
  针对信访人反映的情况,我镇成立工作组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有关情况如下:
迳脑老街秀塅至陈皮坑378乡道的确道路破损严重,目前已登记在镇交通站,今后将优化对这一路段道路养护;同时,将这一路段加入今年道路维修项目库,向交通局及扶贫办汇报此情况,积极争取资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