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落实中小学生暑假减负的监督举报(来源:问政大余)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7-06 09:58:06   大余中学不遵照江西省教育厅印发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有关中小学生暑假减负,望教科体局尽快给广大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坚决打击违反规定补课行为,望县教科体局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人民办好教育,给孩子们铺好走向未来的红地毯。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县教科体局  2021-07-07 14:55:33
  接到反映“关于落实中小学生暑假减负的监督举报”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督导室、教育股、计财股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及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大余中学高三年级从7月5日至25日补课,符合省市规定“高三补课不超过假期30%”的要求;学校基础年级包括提前班暑假一概不予补课。学校并未收取任何与补课有关的费用。已责成大余中学切实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严禁中小学校违规补课和违规收费的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学生及家长的解释工作。我局将继续组织督导室、教育股等股室人员对全县高中学校假期是否存在违规补课并收取补课费情况进行检查。真诚期待、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予以关心和监督,以便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议此件作信访了结处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