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建议修建清华大道至前程大道这条路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5-06 09:40:56   源江路与客家大道路小,每到节假日堵死, 而且经常发生交通事故, 领导们都看不到吗? 建议暂修东江源大道那条大外环, 从清华大道连接杨梅前程大道这条路才是真正的民生之路啊。 非常方便老百姓出行。 定南西站马上要通车了, 城北的居民该如何出行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自然资源局  2021-05-07 16:44:08
  

亲爱的网友:

      你好!根据您的来信,我局现答复如下:根据我县城市总体规划,有规划道路从杨梅加油站穿京九铁路经永丰岗接外环路至高铁站。城北居民有四条路线至高铁站,一是锦绣大道-客家大道-清华大道-站前大道-高铁站,二是龙亭路-东风东路-南华路-进站大道-高铁站,三是广州大道北-广州大道北-进站大道-高铁站,四是前程大道-杨梅路-外环路-高铁站。感谢您对定南县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