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外地转回来的社保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13 14:49:45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2017年从外地转回来的社保。原来社保是公司在交,应该属于企业职工社保,但是目前网上查询缴费单位却是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我想问下这样有问题吗。这样会不会对我以后退休的退休工资有影响?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社保中心  2021-04-14 09:24:59
  欧阳:你好!现就你的问题答复如下:因无你的详细信息,无法查询具体参保信息。按规定,社保关系从外地转回后,在企业就业的,按企业职工参保缴费。未就业的,则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保缴费,费用自己承担;达到待遇领取条件时,企业身份缴费与灵活就业身份缴费享受企业职工同等待遇。咨询电话:(0797)42917941。感谢对社保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