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因上学问题户口迁出后重新迁回是否享受办理股权证的提问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29 17:41:59   我是2006年高中毕业考上大学本科,因上学原因户籍迁至学校所在地,后2010年毕业后重新迁回潭口镇三观村松山组30号。近期村里都在办理村集体村民股权证,而本人申请办理被村干部告知不享受这项政策。带着疑问特向区里领导咨询这个问题,本人户口已经迁回村里,按理应当享受村集体村民所享受的权利,村干部为什么不给我办理?通过解读相关文件也映证我是符合相关条件的。所以特请区里领导为我主持公道,还百姓一个公正的待遇。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潭口镇人民政府  2021-06-23 10:17:03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我镇已收悉,针对此问题,我镇高度重视,立即派人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您是三观村松山组村民,现居住在代卫村,不在三观村缴纳医疗保险,户籍在三观村,村民小组在摸排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时,以本小组缴纳医疗保险名单为参考,入户摸排人员名单,因您医疗保险不在三观村缴纳,且不居住在三观村,故村民小组摸排时未摸排到您,三观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也到您家作解释,如果村里有给村民的股权分红,将会重新再开户主会和村民代表大会确定享受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股权证仅作参考,经过解释,您也表示理解和认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