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山水名都交了首付款不签购房合同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02 07:15:12   尊敬的定南县政府领导 本人今年五月份在定南山水名都售楼部交了首付款后,售楼部销售人员以打不出合同为由,叫我过几天再签订购房合同。 之后我多次通过电话和前往售楼部催促其签订合同,却一再推诿,各种理由和借口,迟迟不与我签订合同。此间种种行为,给我生活造成极大的困扰。 现请求政府领导,让开发商把首付款及维修基金等款项退还给我,并支付给我首付款期间产生的利息。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住建局  2021-08-11 14:22:46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山水名都”项目由赣州市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据了解,信访人认购的20#楼501号房,是因其他民事案件被法院查封,导致不能及时签订合同。经我局协调,开发商表示会尽快与法院联系沟通,把该房解除查封,承诺在2021年10月1日之前可以签订合同,如不能签订合同将退还购房款。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