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老城丁坊村到里布村的烂公路问题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4-25 16:02:39   领导们好!老城丁坊至里布村的路,几十年了都还是稀巴烂的路,目前可能是全市最难走的一条路了,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特别是下雨天就更难走了,严重影响到这段路上的好几个村庄的发展,特别是下池村又是大村庄,而连接纹龙那边的路早就已经硬化好了,老城镇这边的确几十年如一日,没有变过,这条路上的村民真的是苦不堪言啊,切盼服务型政府多为百姓办实事!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2021-04-29 14:36:07
  

您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县人民政府对我县的公路建设高度重视,老城丁坊村到里布村公路为县道X853,该项目为升级改造建设,于2021年4月8日完成了公开招标,该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已进场,目前征地红线已放,正准备开工建设,计划工期2年。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