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潭口镇坞埠村潭口街赖屋组搬迁补偿款因打在私人帐户致使我家补偿款无法拿到。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09 11:35:42   尊敬的领导,我是蓉江新区潭口镇坞埠村潭口街赖屋组村民,为支持滨江路建设征用我集体池塘。滨江路建设基本完成,(现正安装路灯),因补偿款没有打到我本人帐户,我的补偿款是打到潭口镇潭口街赖屋组赖慎球处。因赖慎球至今未支付我该拿到的补偿款,多次请求坞埠村委协调帮助解决无果,望帮我解决。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潭口镇人民政府  2021-06-22 16:31:13
  

根据滨江路征地组进行调查核实,你所反映的组集体鱼塘在滨江路征收过程中已由赖屋组集体其他权益人委托打款至组长赖慎球处,经与赖慎球了解,鱼塘补偿款已分配到其他权益人手上,因赖慎球与赖慎才二人之间存在私人债务纠纷,在此次鱼塘分配中应分配给赖慎才的2.4万元鱼塘补偿款暂未分配到赖慎才,经镇驻村领导和驻村干部与二人的沟通协调,赖慎球与赖慎才达成一致,赖慎球于2021年8月份将2.4万鱼塘补偿款给付赖慎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