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香溢华府圈地占地,绿化破坏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29 08:37:56   香溢华府多处绿化被部分自私的业主圈占成为自家的院子,还有部分绿化被挖除种菜,物业多次劝导无用,城管部门也多次到小区来查看现场,但是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该圈占的圈占,该种菜的种菜。希望政府加强整治力度,这么长时间的投诉和现场调查,不配合的业主是不是可以采取强制措施清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分局   2021-03-30 16:00:44
        经核查,香溢华府多处绿化被部分业主圈地占用、种菜的问题属实。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拆除了圈地占用绿化的业主的栅栏,向圈地占用绿化的业主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圈地占用绿化、种菜的业主自拆、拔除并恢复小区绿化原貌,已安排物业进行拔菜、复绿工作.下一步我局将对不配合的圈地业主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会加强对香溢华府小区的巡查,巩固整治成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