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有关劲嘉山与城成立业主委员会事宜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08 13:48:54   劲嘉山与城交房入住到今已至少5年以上,入住人员已接近三分之二,从2017年开始有部分业主开始主动筹备业主委员会到现在2021年近5年了,这么大一个小区业主委员会还没有成立,每次业主筹备业委会都受到华昌路居委会张承和的各种理由拖延,阻挠等等,因为流程需要小区居委会牵头,就这样一件关系老百姓民生问题的事情,拖了近5年还没有成立,已至于部分想为业委会出策出力服务的业主对成立业主委员会失去信心而相继退出,为后续成立业委会增加难度,希望湖边镇政府或开发区管委会其它领导能直接领导或指导劲嘉山与城成立业主委员会,做到真正为老百姓谋福利办实事做好事就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人民政府.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湖边镇政府  2021-04-14 16:07:49
  

尊敬的劲嘉山与城居民:

收到您在《网络问政》栏目上反映“劲嘉山与城业委会筹备问题”的意见后,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2019年11月劲嘉山与城小区部分业主向社区提出申请成立业委会事宜。收到申请后,华昌路社区根据《赣州市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召开和成立工作操作指南(试行)》(赣市房字[2014]99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指导劲嘉山与城小区筹备委员会开展筹备工作。2020年春季,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暂时停止,后疫情得到控制后按照流程逐步进行,于2020年12月份产生了业主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因一部分业主对当选业主委员会候选人员存在质疑导致后期工作无法进展,该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暂停。

二、处理情况和意见

劲嘉山与城小区启动业委会筹备工作以来,华昌路社区一直在积极地指导业委会的成立工作,组织产生了筹备组和业委会候选人。但在产生过程中,部分业主对候选人的产生和筹备组成员的工作存在比较大的意见,导致后续选举工作未如期开展。鉴于以上情况,华昌路社区决定重新启动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并于2021年4月10上午由华昌路社区邀请了湖边镇社管办、劲嘉山与城小区业主及法律顾问重新讨论成立业主委员会各项工作事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区相关规定,由湖边镇政府督促华昌路社区组织实施劲嘉山与城小区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