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投诉施工单位超时施工,噪音扰民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10 12:26:39   经开区金星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半夜施工,噪音严重扰民,请相关部门介入处理,多人拨打12345热线投诉,但是仍未取得成效,半夜依然施工,老百姓白天上班,晚上都不能睡个安稳觉!!!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分局   2021-04-14 17:12:07
         经现场检查,A5地块金星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存在夜间噪音扰民现象,发帖人反映情况属实。2021年4月13日,我局执法人员对“A5”工地进行走访,我岗位执法人员之前已对该工地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此次锁住施工车辆,对施工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施工不得扰民,增加降噪措施,在居民休息时间段尽量减少或者消除噪音,避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负责人也表示愿意配合保证不再出现噪音扰民的情况。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