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留坑村寨下窝养猪污染水源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4-09 18:33:22   鹅公镇留坑村原村党支部书记胡武辉和其兄弟胡文峰,再没任何相关部门的批文或批准的情况下私自在(小地名)寨下窝退耕还林范围内兴办养猪场,况且寨下窝还是留坑村水源地,留坑村民多次到鹅公镇主管反映问题都沒有作出任何处里,儿是任由胡武辉胡文峰两兄弟毁林建猪场, 现村民再万般无奈之下向农业农村局领导反映问题希望贵局领导以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还留坑村民一个山青水秀生活环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农业农村局   2021-04-15 11:08:11
  

刘先生:您好,您提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该猪场为胡文锋猪场,位于鹅公镇留坑村寨下窝,距离居民区645米,为自繁自养生猪养殖小散户,于2020年11月动工,2021年3月底基本建成,猪舍1栋约350㎡,仓库一间约10㎡,在挖一个处理池约100立方米,存栏生猪33头猪场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2021年4月10日我局联合生态环境局、鹅公镇政府、留坑村干部到现场调查处理,该养殖户现已停养,33头猪已转卖到外地,养猪设施已拆除,厂房留有他用。感谢您对我县生猪生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