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是否撤销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7-19 10:55:35   县政府网站权利配置信息列表中没有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工商信息网站也无法找到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的相关信息,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是否已撤销?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和兴国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是什么关系?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全部职能是否已被兴国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取代?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1-07-19 16:05:13
  您好,兴国县文化和广播电影电视局已撤销,现为兴国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是县政府主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的工作部门,为正科级。于2019年1月31日经原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与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整合,挂牌成立。具体职能设置详见兴国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