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毅德融城二期开发商太无得,喷漆搞绿化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5-05 14:27:49   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是毅德融城二期的一位业主,临近交房,我们广大业主都怀着憧憬的心情等待自己的新家,然而,在上个月,我们广大业主发现小区存在诸多问题,比如绿化草皮大面积枯死发黄、电梯口安全问题等等,并也向开发商进行了合理反映。4月30日,蓉江新区有关部门也召集开发商和部分业主代表进行了商谈,开发商表示会根据大家合理诉求进行整改,其中一项就是会对绿化进行优化。然而!就在今天!就在五一劳动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我们发现开发商对枯死草皮进行优化了,优化方式竟然是背着个农药桶对枯死草皮进行喷漆!喷漆!喷漆!一喷枯死的草马上绿油油,这可真是优化的够彻底,一百年都不用担心草皮枯死了!我想问问各位领导,是谁给了开发商这样的勇气糊弄业主,这是当业主的血汗钱捡来的吗,我们引进的企业就是这种德行吗?如果这种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在月底收房的时候,我想你们也不愿意看到广大业主迫不得已拉横幅维权!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5-13 17:46:00
  

叶先生,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关于您反映发现开发商对枯死草皮进行喷漆的情况,经与建设单位沟通并现场核实,为加快绿植恢复,建设单位采用了喷洒植物专用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的措施。该水溶肥料具有提高植被细胞活力,促进生根壮苗的功效,为无公害产品,对人、宠物、环境无害,不影响植物生长。针对以上问题,5月12日与业主代表见面会上已作出说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