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临时车牌到期了会怎么样?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3-22 00:19:26   我是自己的电动车坏掉了,拿去修的话不太划算,买新的经济条件不允许,就想买个二手的,但是二手的都是临时牌,我想问一下,临时牌好像都是到2023年,到了2023年,这些有临时车牌的车会怎么处理呢?我应不应该去买这个车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警大队  2021-03-22 14:51:33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我大队已收悉,现将该问题回复如下:白底蓝字的是超标电动车临时牌照,2019年7月1日之后,不再办理临时通行标志。临时通行标志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有效期届满后,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道路行驶。过渡期的临时超标车牌不能办理过户手续,不建议您购买二手临时超标车牌电动车。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