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不动产权证书何时发到农民手中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9-07 11:16:50   蓉江新区农村房确权登记已完成了,可是证书迟迟没有发下来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自然资源分局  2021-09-10 17:20:47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我单位门户网站上咨询的“农村不动产登记证书发放”问题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我区《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赣蓉办字〔2020〕17号)文件,若您的房屋有建房用地审批手续,可携带建房用地审批表、身份证、户口簿到村里确定房屋编码后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若您的房屋无建房审批手续,符合一户一宅,无房屋安全隐患,需以村、组为单位在村、镇进行土地及房屋信息的公告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且通过组、村、镇三级审核确认,再颁发农房不动产权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