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保利堂悦楼盘对面的商业综合体什么时候开建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5-08 11:17:20   你好,全民健身中心附近(飞扬大道和赣南大道交汇处)据说会建一个商业综合体,请问是否属实?启迪、保利等小区23年交付入住,加之师大、医学院等高校师生几万人口,届时必定人口众多,眼下附近没有大点的商超,购物恐成问题。是否有商业用地的规划呢?如果有什么时候开工呢?期待答复,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自然资源分局  2021-06-04 16:48:30
  根据《赣州市蓉江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赣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北侧(赣南大道南侧、飞扬大道西侧)规划有一块商业用地,面积约106.8亩,可容纳8万方以上的商业综合体,目前正在招商引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