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蓉江新区的正荣华润置地悦蓉府四房入户的安全隐患问题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14 20:45:35   蓉江新区的正荣华润置地悦蓉府四房入户的安全隐患问题 ,经现场尺寸核实,2号 3号 7号 8号 的入户主通道,毛坯状态只有1.2不到。 现2号楼已装修完毕,经现场再次核实尺寸,该主走道内净尺寸1.1米, 试问,我们16层, 32户。 全部人都走这个过道,着火怎么办? 1.1米是否符合标准。 我们每户公摊接近20几十平,就这个大堂和主走道标准,请正荣和华润置业一个合理的说法。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综合执法大队  2021-09-09 11:47:4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部门问政”平台上反映的“反映正荣华润置地悦蓉府四房入户的安全隐患问题”已收悉,我区已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向您反馈如下:

1、关于反映的“2#、3#、7#、8#楼入户通道毛坯状态只有1.2米不到。现2#楼已装修完毕,现场核实尺寸,该主走道内净尺寸1.1米,试问,我们16层,32户。全部人都走这个过道,着火怎么办?1.1米是否符合标准”的问题。

一是经查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016-2014(2018版),5.5.30“疏散走道、疏散楼梯和首层疏散外门的净宽度不应小于1.10M”。2#楼入户通道已完成装修,实测装修后入户通道尺寸为1.1米符合规范要求,3#、8#处于墙体粉刷阶段,还未完成最终工序,我已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严格按图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二是经查阅施工图,2#、3#、7#、8#楼入户通道主体结构设计尺寸为1.2米,经现场实测,2#、3#、8#楼入户通道主体结构设计尺寸符合设计要求,7#楼入户通道主体结构尺寸不符合设计要求。对此,我已下发整改通知单,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同类问题,严格按图施工,并履行验收手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