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请问紫荆路小学的操场和紫荆体育公园何时开工并完工交付?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05 16:59:00   紫荆路小学已经交付开学1年,至今未见该校操场开建,请问该操场何时开工并完工交付?近日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不知道是否会优先启动紫荆路小学的操场和紫荆体育公园建设?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1-08-10 17:15:13
  万先生:您好,经核实,紫荆路小学运动场建设属于二期工程,由赣州建控集团代建,目前紫荆路小学二期已完成设计及预算编制,因提高标准建设增加总投资,目前尚未开工,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22年底完工。我局会督促赣州建控集团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建设,并督促参建各方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尽快完工。同时也督促学校利用好架空层和室外场地,有序上好体育课让学生得到锻炼,增强体质,每天做好广播体操及眼保健操让学生每天身体都能得到放松。紫荆体育公园已完成方案设计,目前尚未列入年度计划,后续将适时启动建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