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红绿灯有问题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4-03 06:13:40   赣州交警 开发区工业路跟迎宾大道交叉口位置的红绿灯有问题,绿灯的时候两边都同时亮直行和左转,特别危险!希望尽快处理。谢谢!已经第4天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警大队  2021-04-08 17:37:36
  

您好,您反映的信访事项我大队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因迎宾大道工业路口南北方向只有双向两车道,迎宾大道往西黄金大道在修高架封闭,迎宾大道往东宝福路在施工,车辆都积压在工业路口,每天该路口南侧堵到金坪西路口,北侧堵到金龙路口,我大队为解决该路口拥堵问题,考虑到该路口南北方向距离长,且放行时只有一个车道,特在该路口设置了南北方向同放的放行方式,经过了一周的测试,该路口通行效率大大提高,未发生事故。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