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以前是农村户口,后面迁入城市,结婚后老婆可以单独迁回农村吗?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8-25 10:31:15   以前是农村户口,后面迁入城市,结婚后老婆可以单独迁回农村吗?老婆也是城市户口。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公安局  2021-08-27 10:08:08
  

钟仁海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江西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三条规定:公民应当依照本规定在经常居住的合法稳定住所地登记为常住人口……。

《江西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六十八条规定:对少数原来从农村迁往城镇落户,但在城镇无生活基础,实际居住在农村的人员或下岗的城镇职工,本人要求从城镇迁回农村落户的,经当地乡(镇)和行政村同意,允许其户口迁回农村原籍落户。

根据规定,只要符合上述两规定之一,城镇户口可以转回农村,户口性质均为居民户口。如果实际并未在农村居住则不可以迁移回农村。

感谢你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若有疑问请致电我局户政科,电话:0797-5305337。

 

                      兴国县公安局

                        2021年8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