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定南县贸易广场一楼的五金店随意堆放易燃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6-26 19:17:42   定南县贸易广场一楼的五金店随意堆放易燃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消防大队进行严格处置,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消防大队  2021-06-30 16:19:31
  

接网络问政(问题号:2607420113)后,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根据李俊峰先生反映“定南县贸易广场一楼的五金店随意堆放易燃物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情况,2021年6月29日,我大队派员对定南县贸易广场一楼的五金店进行了排查,针对排查发现五金店堆放易燃物品的火灾隐患,大队工作人员对五金店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大队将跟踪督促其整改到位。

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希望您能继续关注消防,参与消防,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