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小学中途可以转学?都是经开区范围 已回复 类型:咨询

2021-03-29 16:36:14   香江小学转田心明德小学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教研和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04-02 16:31:10
  

关于咨询香江路小学转田心明德小学”问题的答复 

胡晨有先生,您好:

发至赣州市“网络问政”平台(编号:2904140732)咨询“香江路小学转田心明德小学”问题的信访事项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及市有关文件精神,赣州经开区研究制订了《2020年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赣经开社管字〔2020126号,明确全区学校必须严格按照户籍、居住证及学区划分的入学政策,实行“户籍优先,住、户、产权一致优先、划片招生”的办法

据了解,您在赣州经开区锦绣新天地小区购房,并已落户我区,在田心明德小学相应年级有学位的前提下,可申请转学。请按照我区2021年招生政策要求进行转学报名(2021年招生政策将于今年5-6月份发布),届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赣州经开区微研教学”,或拨打赣州经开区教招办招生咨询电话:0797-8379880。

需准备以下资料:学生及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赣州经开区户籍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明(房产证或保障性住房使用权证明);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仅小学转学的须提供);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卡(或预防接种证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研和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