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大余县池江镇长江村长江圩灰尘大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7-17 15:11:03   1、长江圩河边在做什么工程? 2、渣土车运输过程中掉了好多泥土在路上,灰尘大影响居民生活,建议安排一辆洒水车。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池江镇  2021-07-21 09:12:02
  

李先生您好,您通过大余网络问政平台反映的问题我已收悉,我镇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上级水利部门工作要求,原堆放在长江桥下河道旁泥砂、土方等不能继续堆放,需进行转运。根据这一情况,我们要求施工方尽快进行整改。结合实际情况,在长江圩池信公路旁一空地,设置了一转运点。由于泥砂转运,运输过程中,施工方的防护不够严密,致使沿途有砂土掉落,使池信公路长江圩段扬尘较大,影响了群众生活。为此,我们第一时间要求施工方按要求做好严格的转运防护,防止砂土掉落;同时安排洒水车对已掉落砂土进行了清洗;转运结束后,施工方还要对转运路段进行彻底的清洗;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