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关于蓉江新区五一音乐会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5-01 21:46:58   2021五一赣州COART麋鹿嘉年华喇叭声音太响了,我在开发区圣地亚哥小区听到就像在小区内放的一样,每天都进行到很晚,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休息,就我们小区的居民就有很多人在小区群抱怨谁家的孩子大半夜孩子放音乐。我们小区离的这么远都扰民了,更别提那附近的了。开音乐会之前是否应该评估一下噪音污染的问题。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商务局  2021-06-09 15:39:26
  

您好,您在问政赣州平台关于蓉江新区五一音乐会的投诉件我们已收悉,现将主要情况回复如下:

为丰富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五一假期蓉江新区举办了赣州麋鹿嘉年华音乐会活动,为打造出最好的现场演出效果,演艺工作人员在4月29日、4月30日晚上进行了设备调试和试音排练,周边住户均受到不同程度音量影响。

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虚心接受批评并向您表示诚挚的道歉,对于您提出的提前开展噪音评估的建议我们也将积极采纳,日后我们在举办活动前,将认真吸取此次活动教训开展噪音评估,尽量减少给市民带来噪音困扰,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的理解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