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保利堂悦欺诈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5-19 21:36:00   保利堂悦自年初开始营造即将开盘活动,即余额宝冻结资金5000至20000不等可参加开盘活动,并承诺可随时解冻。然保利堂悦至今仍未取得预售证,故本人想退出该活动,多次与该楼盘提出要求解除冻结资金2万元整,开始该楼盘一直推脱搪塞,后同意解冻但迟迟不办理,本人认为这种行为违背了当初的承诺,存在欺诈行为,望有关部门处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5-27 16:50:54
  

       针对您反映在保利堂悦项目缴纳的认筹金问题,经核查,您是通过支付宝平台购买了名称为“东方堂 世界悦”的许愿理财产品,并在平台上与杭州筑家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房鑫所服务协议》。我局就该项问题已督促保达地产协调杭州筑家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妥善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