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学校要求学生开通校讯通,只用用校讯通发作业。 已回复 类型:建议

2021-03-10 10:02:04   你好,领导,现在学校要求家长开通校讯通,开通的校讯通只发作业,没有其他功能,希望你们管一下,不要让校讯通进入到校园,定南的校讯通功能单一,只发作业。如果校讯通可以查询分数,有小孩进校离校通知,还值得开通。一个家长就120元一年,读完小学就是两个学期的学费,有点贵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发改委   2021-03-10 11:41:53
  

尊敬的龙先生:

  您好,根据定南县教科体局、财政局、发改委《关于印发定南县2021年春季学期中小学、定南中专、幼儿园收费标准的通知》(定教计字〔2021〕1号)文件,发改委核定的收费项目及标准不含校讯通收费项目,校讯通收费是由网络服务商和学校合作的市场收费行为,具体的收费行为监管部门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您对我委价格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