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施工噪声污染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3-17 21:56:05   民生路与信丰路交叉路口的返迁房施工项目,天天通宵施工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特别是现在刚开学的时候,小朋友半夜经常被施工的声音惊醒。像这种犯规施工的情况,请贵局及时核实处理!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城管分局   2021-03-22 16:53:01
        经现场检查,民生路与信丰路路口为“B21”工地,存在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现象,情况属实。2021年3月21日,我分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我岗位执法人员立即对施工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晚上10点后不施工,增加降噪措施,在居民休息时间段减少或者消除噪音,避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施工负责人现场承诺,以后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