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县(市、区)网络问政平台! 个人中心

偶尔回定南过周末,车辆就经常收到在定南的罚款违章 已回复 类型:投诉

2021-08-18 08:14:39   长期在深圳上班,车辆平时在深圳开,从来没有收到过违章处罚,偶尔回到定南过周末,好几次收到定南的罚款违章信息,是否处罚过严?定南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地方,个人认为不仅要体现在口头上,而是行动上。
官方回复 回复单位:交管大队  2021-08-25 15:14:04
  

网友肖辉拥:

您好,您通过网络问政反映“偶尔回定南过周末,车辆就经常收到定南的罚款违章”,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如果您对交通违法处罚存在异议,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或者到交管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进行申诉,对符合法律法规的申诉我们会对该交通违法行为给予合理的处理。

定南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地方,需要大家遵纪守法维护定南的良好环境,希望您能继续做一个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定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8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